快樂的生日

2009031520:41


314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很藝術、很開心、很意外唷!

特別是因為早上去參加領獎

藝術是因為聽了好聽的音樂會

開心是因為去觀音鄉綠色走廊騎腳踏車看海景

意外是因為吃了兩頓生日餐

而且晚上去民歌西餐廳時,

媽媽幫我點了「伍思凱的生日快樂歌」!

聽到歌手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說了一段生日祝福,好感動喔!

今年的生日真令我難忘!!

慶生會

領獎

音樂會

生日餐 : 鳥布風情泰式餐廳

慶生活動 : 觀音鄉綠色走廊騎腳踏車

生日餐 :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歌手為我唱「伍思凱的生日快樂歌」!

還說了一段生日祝福,好感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