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的笑話

2009092016:10

 

爆笑 [要學起來ㄛ]

 

1.多讀書啦

有個孩子叫志昶(唸ㄔㄤν),媽媽突然接到手機,

對方哭得很悽慘:「媽,我是志""啊,我被打了,快救我啊…」

媽媽很鎮定地回答:「不要怕,那個字唸"ㄔㄤν" ,乖喔…」

詐騙歹徒:「…」(立刻掛電話)

這是真人真事,報紙上刊過。

 

2.個人經驗

手機響了:「XXX先生,根據資料顯示,三分鐘前,你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請問有這回事嗎?」

「有啊!那是我刷的。」

「啊…您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是啊,那是我刷的」

「這…你…真的刷的嗎?」

「對。」

「那你…你可不可以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好。」(一陣死寂)

「先生,請您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X!你不唸我怎樣核對啊?」

「你…請你唸一下帳戶和…」(火速掛掉)

 

3.網路真人真事

「嗚哇嗚嗚嗚.. (小孩哭聲)

歹徒:「你家的小孩在我手上,快匯二十萬到...

「我就是我家的小孩 =_= 」剛變聲小六生的無奈

 

4.個人嗜好版

女聲先生我是一銀桃園分行有一位張文忠先生要來提領你帳戶的存款...

某男讓他領

女聲...可是他要領你的錢耶

某男無所謂反正兩億三千萬不怕

女聲...億三千萬...?!

某男兩億回憶失意三千萬千萬不要酒醉上道酒醉上道千萬不要讓條子抓到被條子抓到千萬別讓老婆知道

女聲謝謝再見

某男喂喂喂...(內心很惆悵遇上女人話多是男人的通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