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製品~犬夜叉標題圖4枚

2009082412:01

 

這是糖第一次自製的圖.....請多加支持...而且我很喜歡犬夜叉....所以就自製犬夜叉的圖嚕!犬夜叉圖....是我花費嚕許多時間才完成的(我是說真的喔!)真的好喜歡犬夜叉...((至於是神麼時候迷上....我也忘記嚕!...總之我真的很喜歡犬夜叉呢!....<人說:好了.....不要那麼多廢話....煩死嚕!!>...{糖:是的!大爺....=口=[啞口無言....]語畢....>W<}

請遵守以下規定:  1.引用時 請先回應   2.否則視為小白       3.如果發現的話 嚴厲處分   加入黑名單檢舉((以上是糖所規定的  請勿觸法....<<人說:你以為這是法律啊!


  

  --------------------------------糖----------的----------分----------隔----------線------------------------------------

  

 -------------------------------糖----------的----------分----------隔-----------線-------------------------------------

          

 

   -----------------------------糖----------的----------分----------隔----------線---------------------------------------       

 

    

 糖的犬夜叉自製圖~完畢((人說:幹嘛那麼愛說完畢.......那下次是不是就要說[槍斃]<<有可能喔!>ˇ<........好扯........!下次請多多支持喔!感謝~((人說:不客氣=0=                  以上是犬夜叉自製標題圖     *犬夜叉雖然很久嚕....但是在我心中.....犬夜叉是沒人能相比的    而且犬夜叉還是有很多人迷喔!>ˇ<*(加這一句話好像是廢話ㄟ.....)   <人:你知道就好>    =^=....犬夜叉自製圖一共四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