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籬&桔梗的對話〈笑話版〉

2008111922:44

阿籬&桔梗的對話〈笑話版〉

桔梗:我會射箭!

阿籬:我也會!

 

桔梗:我靈力很強! ﹝之前快掛掉是阿籬救活的~說的自己也有點心虛……﹞

阿籬:五十歲以上的人不要跟我這十五歲小妹妹比! ﹝真是的!資歷有差嘛!﹞

 

桔梗:犬夜叉愛我! ﹝欲哭無淚……﹞

阿籬:犬夜叉現在愛我,而我們要活在當下! ﹝~~愛我愛我~﹞

 

桔梗:我…我看的到四魂碎片! ﹝硬擠出來的…﹞

阿籬:我也看的到阿… ﹝不然一開始早就被犬夜叉丟掉了……﹞

 

桔梗:以前的犬夜叉對我很好,我說什麼他都聽! ﹝其實有沒有自己也不知道…﹞

阿籬:現在犬夜叉也什麼都聽我的! ﹝他敢不聽?坐下坐下~~~哈哈!﹞

 

桔梗:只有我殺的死奈落! ﹝去死去死~~﹞

阿籬:奈落死不死不甘我的事,犬夜叉沒事就好! ﹝嘻嘻 ^^﹞

 

桔梗:我……我活在戰國時代…… ﹝開始胡言亂語﹞

阿籬:我不也在戰國時代跟你講話?我還可以到現代去! ﹝我贏!﹞

 

桔梗:我長的很漂亮!! ﹝想到什麼說什麼……﹞

阿籬:桔梗小姐,我們的長相一模一樣好嗎! ﹝喂喂喂~清醒點好嗎?﹞

 

桔梗:我叫桔梗…………… ﹝無力……﹞

阿籬:恩,你好,我叫阿籬! ﹝握手﹞

 

阿籬:好無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