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笑話】: 當犬夜叉人物考0分~

2008110317:24

--犬犬--

犬犬:切,搞什麼啊~這個圓東西可以吃嗎!?不,它更像四魂之玉!

耶~四魂之玉是我的~我要變成大妖怪~(狂笑中)

老師:犬...犬夜叉同學,你沒事吧!?胡言亂語的...

 

--阿籬--

阿籬:怎麼會考到0分呢?可惡...(突然看到犬犬,怒~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坐下...)

老師:阿籬同學,不要...(話沒有說完,被阿籬的氣勢嚇到...)

 

--桔梗--

桔梗:老師,這些咒語是什麼,我看不懂。(說的有夠直接)

老師:桔梗同學,我看你還是去小學打打基礎吧...

 

--殺殺--

殺殺:...(盯著考卷)

老師:那個...殺生丸同學,我知道這次考砸對你打擊很大,可是你已經看了3個小時了...

 

--北條--

北條:糟糕了...考的差就說明我身體不大好...慢!阿籬身體也不大好,這是暗示我和她有緣分~哈哈哈!!!

老師:怪怪的...你要不要去看醫生!?

 

--鋼牙--

鋼牙:看著這圓圓的圈,我就想起阿籬的臉。啊...我的阿籬阿...(親考卷中)

老師:鋼牙同學,不要自導自演了,快點清醒過來!!

 

--神樂--

神樂:果然只有殺生丸能考高分吧...(嘆氣)

老師:(剛想告訴她殺殺的分數,突然想起殺殺看完考卷後瞪著自己說:敢把我的分數告訴別人...殺了你。)沉默..沉默..

 

--蠻骨--

蠻骨:我!蠻骨!只考了0分...哼()我要毀了這教室

老師:(驚...)蠻骨同學,有話好商量嘛...

 

--白童子--

白童子:嘿,真可惜啊老師,不管考的多麼差,我都不會感到悲哀、痛苦的~

老師:第一次看到考的差還毫不在意的人...═  

 

--珊瑚--

珊瑚:0分,0分!?唉,琥珀,對不起了,姐姐沒有成為你的榜樣。

老師:就是說啊,我說珊瑚同學,你身為姐姐,應該...(碎碎念中)

[謎之聲:一位很煩的老師....]

 

--彌勒--

彌勒:0分...我就說嘛珊瑚~你不給我摸屁股怎麼會考好呢!?

老師:有這回事阿!?那...我也要摸...《羞///》

[謎之聲︰飛來骨出現了!!(怕)]

 

!!!BANG!!!(教室差點垮掉)

 

--奈落--

奈落:我怎麼會0分!?

老師:當然,你看看你都寫了什麼(寫什麼呢!?當然是妖怪分身之類的啦~)

奈落:給我0分的下場就是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哇哈哈哈哈...

老師:啊!?啊?你,你,你說什麼阿!?

奈落:(微笑)如果你還不相信,要不要進來看看阿,放心,你不會痛的~

老師:不,不必了(汗)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奈落:知道就好...

"於是100分就這樣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