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種族傳說-頌詞

2010031318:50

 

『幽暗黑夜伴我行,榮光照耀我心靈,旭日滿載放光明,與我氣息相呼應,開啟屬性之籠罩,纏繞著楊起之風,與我相合為一體!

酷&蕾

『你我合為一體,於地之盡頭,天之邊緣,寒風呼嘯之聲,纏繞你我之間,讓敵人膽怯,你我實現夢想,閃耀之光,再度重現!清澈的大地,天之海,呼嘯的風聲,相合為一體! 東風之環』

酷&蕾

『昨夜夢醒,真人,幾次迎面而來,放下柵欄,迅速落下! 銀色鎧甲』

酷&蕾

『聚集啊!青龍!強力奔馳,明明白白,朦朦朧朧,全速前進! 南風之弦』

蕾(自我保護招示)

『纏繞著夢,進入我身,折斷又延續,編織成誘惑之歌,吸引萬物之力與我同行! 坤之閃』

酷&蕾

『如今正直,閑和之春,以臂為枕,只夢今朝,夢存此時,樂存永遠. 治癒詩歌』

酷&蕾((失傳的古代詩歌))

『天地初開,萬物初生,凡間無人,世間無土,國立福至,神降言隨,念之法典,力之法典,法典成形,兩法合一,美麗生成,兩法合一,人間生成,天造吾汝,言法為本,吾汝一體,山清水秀,地靈人傑,魚米之鄉,天地靈氣,ㄧ體生輝,祈神祭靈,萬世永頌,昌榮盛世,當別勿忘,吾汝同心. 失傳的古代詩歌』

 

奇雅

『雄心環繞,大智若愚,契約之籠! 合體詩歌』

龍威&奇雅

『勿拉吳心,不知恐懼何物,千萬之物狂亂暴動,治療之手,承受吾身!玉之緒啊,源源不斷! 末日之斬』

龍威&奇雅

『搖落下的斑駁點點,殘缺不俱全,勇敢的心,震耳的迴響,挑戰一切! 報響之穿』

龍威&奇雅

『波濤洶湧為之徵兆,輾轉思考,喋喋不休,海神之救贖,敞開雙手朝向大海之原! 鎮天之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