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盒 : 老鼠愛大米【中文字幕】

2009011121:26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YouTube 單曲主動式重複播放mv  老鼠愛大米【中文字幕】

自定欄位 語法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146lsm3dQz0&amp;color1=0x660000&amp;color2=0xAA0000&amp;border=1&amp;autoplay=1&amp;loop=1&amp;hl=zh_TW width=115 height=10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none"></embed>

 
 
歌詞: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自定欄位 教學

請從管理部落格進入 →  管理自訂欄位 → 寫好自定欄位名稱

請將上面語法 → 複製到 自定欄位內容 裡面 →  輸入完成按儲存。

自定欄位【上限是5個】無法再增加

引用整篇文章教學

※ 記得要先登入您奇摩部落格的帳號喔!!

1.複製 →【整篇文章】。   (不會的請參考)  →     基本貼圖

2.點文章右下角的【我要引用】。

3.點了【我要引用】之後就直接連結到您要【發表文章】的地方 。

4.貼上剛才複製的 →【整篇文章】。

5.【寫好文章標題】按【立即發表】→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