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盒 : 越來越愛【 飛輪海】

2008122812:49

 


飛輪海-- 越來越愛
(綸)如果青春隻剩下一張絕版海報  把你貼在額角
(Calvin)收藏你的背景變成無價之寶   有我到處炫耀
(尊)走路都在跳   吃不飽睡不好   腦袋都壞掉   心狂跳   太糟糕
(東)有沒有聽到千裏外我對你呼叫
(合)怎麽辦我越來越愛   快給我大聲公告白   愛就愛馬上要精彩   不要彩排   
                               
爲你哭爲你笑爲你跳爲你呆
      不抵抗不耍賴不悔改       管他的輕功破招牌      隻要對你崇拜
      走路都在跳    吃不飽睡不好    腦袋都壞掉    心狂跳太糟糕      有沒有聽到      千裏外大聲的呼叫
      怎麽辦我越來越愛        默契是最誇張的舞台        第一個沖到第一排       比誰都快   
      爲你哭爲你笑爲你down爲你high       不抵抗不耍賴不管他的青紅皂白      隻要對你崇拜
                                   
(Calvin)Oh  My  God 我越來越愛
                                            
  (尊)享受這宿命的安排
                                    
(東)眼看你執迷的風采   排山倒海
   
(合)爲你哭爲你笑爲你down爲你high  不抵抗不耍賴不悔改   越刹車越停不下來   反而越來   越愛
      我越來越愛       不必愛天都塌下來      愛若是你的天災      我要被害    爲你恨爲你愛爲你壞爲你
      不應該更應該才活潑       越忍耐越停不下來     
隻能越來越愛
            
(東)越來越愛  大聲表白   oh   看我使壞
                              
(綸)隻能越來越愛
(東)NoNoNoNo  wooo  NoNoNo  wooo  GOGOGO
                                  
   ( 尊)隻能越來越愛
        
      (綸)如果青春隻剩下一張絕版海報
                                   (東)把你貼在額角
 
     

語法: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TYzOTE5MA&ar=1&as=1" width="124" height="50"></embed>